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

近日,三菱发布了中年期改款的奕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不少细节上都有调整,而最大的变化是,新车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1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最新家族化前脸,分体式LED大灯配合C型的镀铬装饰条加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处理,运动气息明显。新车侧面采用双层腰线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此外,新车车窗和车顶轮廓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给人一种锋利的感觉。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3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4

车尾方面,新车不再采用类似尾翼一样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全新Y字形造型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简洁,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将大幅提升。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5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全新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同时也得到了升级。整个中控台给人的印象简洁并且有序,各功能区的划分符合人机工学的要求。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7

三菱发布中期改款奕歌 将推出PHEV车型-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奕歌依旧提供S-AWC的超能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汲取了三菱历代性能车(如三菱lancer Evolution,Galant VR4等性能车)上的数据,加以改写控制逻辑,在面对砂石、泥土、湿滑路面时,都能够有着不错的抓地表现。具体动力方面,根据不同市场三菱奕歌提供了不同动力方案,以美国市场为例,消费者可以选择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方式,同时可以选择前驱和四驱版本;而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车型,除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产品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插电混动版本,2.4L发动机搭配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兼顾性能与油耗。目前国内在售的奕歌采用1.5T发动机+手动或CVT变速箱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