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

如何去形容你所认知的三菱品牌?或许很多人的脑海中出现的都是其超过百年的技术底蕴,还有在热血赛事中凭借性能大杀四方的身影。的确,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三菱大都是以“热血”、“机械”、“四驱”的技术派硬汉形象示人。只不过在更加推崇年轻化和多元化的今天,单纯的技术派略显冰冷,而广汽三菱却有着“破冰”的魔力——它在保持技术底蕴的基础上,注入了多维度的柔情,而新的变化令也让整个品牌有了不一般的吸引力。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1

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 更具品牌温度

在“技术为先”基础上,广汽三菱“以客户为中心”,开启了由经营产品向服务用户和粉丝的转变。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持续深化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正式发布了“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相较于官方的解读,我们更愿意把“M-SPACE”理解为广汽三菱版“我的地盘”,这里汇聚了众多大咖、粉丝和车主,邀大家一起来玩。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2

在线上,“M-SPACE”不仅聚合了各种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方便年轻消费者及时了解,同时还为粉丝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条龙式的自助服务,无论是在线选车、在线售后,还是社交分享互动,广汽三菱用圈层文化,为粉丝提供了一个更加个性化的平台。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3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目前“M-SPACE”平台已有知名演员郑罗茜、明星主厨林述巍、知名摄影师储卫民等大咖入驻,随着未来更多跨界大咖的到来,将会凝聚更多车主和粉丝的互动。通过打造自己的专属圈层,广汽三菱已经成功找到了车主和粉丝的视角,让品牌更有温度。

M-SPACE燃情体验营 探索更多乐趣

除了线上部分的互动与分享,广汽三菱还以“M-SPACE燃情体验营”集合多个线下项目,广邀媒体、车主及粉丝现场体验更丰富的汽车生活。现在,线上社区互动与线下的多维度体验,让“M-SPACE”的沉浸式体验形成了圆满的闭环。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4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5

从广州、厦门已开展的燃情体验营来看,广汽三菱将紧张刺激与休闲娱乐两相兼顾,除了车型展示和试驾体验类的产品触达外,还以运动、文创IP展示、茶艺品鉴等活动调动起参与者的热情。以潮流之名,广汽三菱为紧张的都市生活打造出一片专属于品牌与粉丝的派对空间。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6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7

当铁汉也有柔情 广汽三菱的温度令人期待与向往-图8

总结:面对市场上年轻、潮流新格局的冲击,许多品牌一边高举颠覆式革新的旗帜,一边在行动上不知所措,相比之下,广汽三菱的焕新之举却令人惊喜。一方面,广汽三菱在产品线上的布局规划,始终不忘百年三菱的技术使命;另一方面,广汽三菱围绕“驾驭探索之趣”品牌口号,以“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为依托,积极拥抱变化。当广汽三菱这位“技术硬汉”玩起了柔情,我们才发现它居然这么爱玩又会玩,可以说现在的广汽三菱,比以往任何一个阶段,都更加令人期待与向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