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GX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一直被网友称为“高端版丰田普拉多”,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1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2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下方造型突出的前包围,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侧踏板和采用熏黑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并配备后踏板,为新车增添硬派气息。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4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5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6

新款雷克萨斯GX实拍 搭4.6L V8/安全配置丰富-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大量金属装饰和暗金色的中控,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提升了豪华感,内嵌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Safety System +安全装备套件,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具有低档和限滑中心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