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 1.5T版预计14万起 与CS75PLUS 2.0T接近

长安汽车即将在今年3-4月左右上市UNI系列第二款SUV UNI-K,先期上市4款2.0T车型,价格区间在16-20万元。此外,UNI-K还在近期申报了定位更低的1.5T车型,继续拉低车系售价,或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卖。参考同品牌车型CS75PLUS的1.5T和2.0T版本差价,预计UNI-K 1.5T车型的主打价格区间会在14-16万元左右。整体来看,UNI-K车系的价格区间覆盖了CS75PLUS 2.0T版与CS95 2.0T版之间,给予了用户更广的选择范围。

长安UNI-K 1.5T版预计14万起 与CS75PLUS 2.0T接近-图1

长安UNI-K 1.5T版预计14万起 与CS75PLUS 2.0T接近-图2

长安汽车目前已经明确划分了承载长安品牌持续向上,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的CS系列,以及抗衡合资品牌的UNI系列。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级别定位与CS55PLUS相近,但价格差在2万元左右,避免了同品牌之间的内耗。而定位中型SUV的UNI-K,在售价区间上会与CS75PLUS和CS95有一定重叠。

长安UNI-K 1.5T版预计14万起 与CS75PLUS 2.0T接近-图1

此次UNI-K率先上市2.0T车型,可以先将该车的产品定位拔高,取代CS95成为长安品牌的旗舰SUV。后续推出1.5T拉低售价区间,承接UNI-T与UNI-K 2.0T之间的价格差,并且1.5T车型也不会与CS75PLUS 2.0T版有直接的内耗产生,助力UNI系列完全覆盖10-20万元级SUV市场。

长安UNI-K 1.5T版预计14万起 与CS75PLUS 2.0T接近-图4

UNI-K 1.5T车型在造型方面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双边两出式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同时在尾部加入了双边两出式假排气装饰,另外新车高低较2.0T车型降低了1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32kW的1.5T发动机,与UNI-T、CS55PLUS保持一致,综合油耗为6.9L/100km,预计仅会推出两驱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