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1月销量暴涨92.5% 全新大SUV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21年1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到200,737辆,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53,424辆,同比增长92.5%,取得了开门红。CS75系列、UNI-T、CS55系列以及逸动等产品都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带动长安汽车整体销量快速上涨。除了现有产品外,全新大SUV UNI-K也即将在一季度内上市,将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动能。

长安汽车1月销量暴涨92.5 全新大SUV即将上市-图1

长安汽车1月销量暴涨92.5 全新大SUV即将上市-图2

长安汽车1月销量暴涨92.5 全新大SUV即将上市-图3

具体车型来看,CS75系列仍然是长安汽车的顶梁柱,1月共售出42,171辆,预计仍能位居SUV销量榜前三名的位置。CS55和CS35也都有不错的表现,1月销量分别为12,866辆和12,229辆。作为长安SUV产品转型的关键产品的UNI-T,延续了2020年的火热表现,1月销量也达到了11,868辆,UNI系列也更加深入人心。

长安汽车1月销量暴涨92.5 全新大SUV即将上市-图4

轿车方面,逸动1月销量达到23,537辆,已经能够赶超丰田雷凌、本田思域等合资产品的市场表现,定位更高的锐程CC则售出4,146辆。新产品方面,长安今年将推出至少11款新车,涵盖经典产品以及UNI系列高端产品,其中就包括近期热度很高的UNI-K,该车尺寸领先本田冠道,并且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将成为长安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重要车型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