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长安UNI-K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共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2款前驱版车型和2款后驱版车型,同时还配有丰富的科技性配置,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1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2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3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狭长的LED大灯未来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凸显了运动感,车尾采用立体式贯穿尾灯,辨识度极高,扰流板上的两条纵向高位刹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达到了2890mm,尺寸全面超越本田冠道。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5

长安UNI-K部分配置曝光 搭两款引擎或3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区域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由10.25英寸、9.2英寸和3.5英寸液晶屏组成的三联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搭载了全景AR导航系统、智能手势交互系统、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TTS语音合成技术、APA6.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NAPPA皮革零重力座椅、14扬声器的索尼车载音响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