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车型定位也要优于奔驰GLE、宝马X6、奥迪Q8等豪华品牌车型,其Coupe轿跑版车型也于去年正式推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更高性能的保时捷新卡宴GTS车型实拍图,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最后的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4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梅赛德斯-AMG GLE 63轿跑SUV(5.5T 最大功率410kW)。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尾门上方配备了自适应扰流板,下方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其外观相比宝马X6 M、AMG GLE 63轿跑版、奥迪RS Q8更为激进。

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图1

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图2

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图3

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图4

保时捷卡宴GTS实拍曝光动力比奔驰GLE 63还强-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