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

丰田全新Supra是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的双门双座跑车,上一代车型因其优异的性能被网友戏称为“牛魔王”。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丰田全新Supra的Pure版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5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63万元),价格相比3.0T版本更加亲民。该车未来预计有望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图1

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图2

外观方面,丰田Supra Pure版本相较3.0T版本变化不大,仍然保留了与丰田FT-1概念跑车高度相似的设计语言,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感。尾部方面,上翘的扰流板、三角形尾灯、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大口径的排气,充满战斗气息。

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图3

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图4

丰田全新Supra正式开售换搭2.0T引擎/车身更轻-图5

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一台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400N·m,可在5.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250km/h。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与3.0T车型相比,全新丰田GR Supra Pure轻了100公斤。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这极大的改善新车的动态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