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丰田Supra改装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由专注漂移车辆改装的HGK公司推出。新车动力上换装了一颗新心脏——丰田2JZ-GTE,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并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46kW,动力参数远超搭载宝马3.0T六缸涡轮增压引擎的普通版Supra(250kW)。新车传动系统匹配Samsonas序列式变速箱。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2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3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4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5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6

丰田Supra改装版实拍换搭新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7

新车外观涂装采用了一种介于绿色和黄色之前的车漆,搭配由碳纤维和凯夫拉尔纤维的混合物制成的车身外壳,在视觉效果上形成一种类似屏幕像素化风格的纹理。由于采用了全新材料,车身外壳强度预计会有一定提升,但质量或有所降低。新车还配备更加凸出于车身的碳纤维前铲,全新五辐式熏黑轮毂、特制的悬架系统、Wilwood制动器以及由LEXAN制成的玻璃窗,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漂移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