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BRZ官图发布 搭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BRZ的官图,新车将继续与全新丰田86同平台打造,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并于2021年正式在美国上市销售。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1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2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为扁平,全新的“C”形头灯组虽然更具科技感,但不如老款车型犀利,下方依然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新增了真的导风槽,可以有效给刹车系统散热。车侧也依然长车头加溜背的造型,非常运动,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散热口,细节上更加丰富。车尾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小鸭翼造型和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但采用了与头灯相似的“C”形尾灯组,辨识度不如老款车型高。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4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更有质感,方向盘、手刹、座椅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营造出更为运动的驾驶氛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科技感明显提升。

全新斯巴鲁BRZ发布 换装2.4L引擎/外观内饰升级-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249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