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

2010年,福特基于F-150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越野皮卡车:福特F-150 Raptor,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猛禽,当时该车搭载了一台6.2L V8发动机,拥有411马力,同时悬架、刹车等等方面都进一步升级,使其拥有了优秀的性能表现。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1

福特F-150 Raptor(2010)

2015年,福特F-150猛禽完全改款,新车换装了3.5L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10AT变速箱,性能表现再次升级,同时还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表现。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2

福特F-150 Raptor(2015)

2021年,11年过去了,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万众期待的V8车型也没有同时亮相,但全新的排气系统、悬架结构以及科技配置的升级,同样值得关注。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3

福特F-150 Raptor(2021)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F-150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更激进更粗纩的装饰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引擎盖、琥珀色LED灯、轮眉、更大尺寸轮毂和全地形轮胎,总之一切还是熟悉的威武阳刚形象。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4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幕、SYNC 4车机系统、蓝牙、导航、车载Wi-Fi、手机互联等等科技便捷配置,同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以及安全配置。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5

为了彰显高性能,方向盘上还设计了一个橙色的回正标,同时还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换挡拨片。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6

关于全新一代猛禽,此前大家更关心它动力系统的升级,但是福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参数数据,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继续搭载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性能方面必定有所提升。至于大家更期待的V8车型,有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并且V8车型可能被命名为:猛禽 R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7

虽然新车延续了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但还是有点改变值得关注,首先是排气系统的升级,据悉福特为了让新车的排气声浪更加动听,因此采用了等长的排气歧管与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同时还提供了4种排气模式,包括:安静、正常、运动以及Baja模式。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8

接下来是悬架系统的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悬架结构,新的悬架融入了一些五连杆独立式悬架的特征,同时Fox减振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弹簧的长度也提升至24英寸。官方数据显示,搭配35英寸全地形轮胎的情况下,前悬架行程为14英寸、后15英寸;搭配37英寸全地形轮胎情况下,前悬架行程13英寸、后14.1英寸。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 四种声浪模式/悬架升级-图9

总 结:去年8月份,道奇Ram 1500 TRX正式发布,搭载了大名鼎鼎的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很显然该车将与明天发布的F-150 猛禽 R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那么福特F-150 猛禽 R与道奇Ram 1500 TRX您更青睐哪谁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