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著名改装厂商轩尼诗联合主营防弹改装业务的AddArmor,推出了一款基于F-150猛禽的改装版。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1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2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3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4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5

外观方面,新车做了许多升级,加装了竞技前杠,换搭了更加宽大的侧轮眉和brembo高性能刹车。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防脱轮圈以及车顶探照射灯。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全车大量使用了一种名叫Dyneema的聚碳酸酯复合材料作为防弹装甲,官方声称其强度相当于钢铁的15倍,比凯芙拉纤维还要强40%,能够承受简易爆炸装置(IED)或AK-47弹药的伤害。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6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7

此外,AddArmor还为该车配置了全新的安全防护套装,包括声波反击系统、电击门把手、双电池系统、警笛、对讲系统以及炸弹扫描功能,并且带有支持80km/h行驶的缺气保用轮胎。该升级套装售价三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8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9

福特防弹猛禽发布3.5T V6引擎再升级/增全车装甲-图10

另外,轩尼诗帮助该车进行了动力升级,在升级了ECU程序后,其搭载的3.5T双涡轮V6发动机功率从335kW提至447kW,借助高流量进气系统和全新定制的排气系统,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