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性能版参数曝光 搭2.3T发动机/竞争GTI

在此之前,长安福特曾以进口方式引入了福特福克斯ST。如今伴随着新款福克斯车型的上市,其性能版福克斯ST也即将面世,近日福特在其社交账号上公布了新车的参数以及部分配置。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3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08kW功率和420Nm扭矩,5.7秒即可破百。而除了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首度增加了7速自动变速箱的选项。

 

福克斯性能版参数曝光 搭2.3T发动机/竞争GTI-图1

福克斯性能版参数曝光 搭2.3T发动机/竞争GTI-图2

福克斯性能版参数曝光 搭2.3T发动机/竞争GTI-图3

既然打的是性能牌,弹射起步功能自然是标配,此外福特在前驱车型上首度使用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和电动刹车助力,悬挂搭载了连续控制阻尼技术,提升了新车的操控性。而扭矩矢量分配以及转速匹配等功能则保证其性能能够完全发挥。与其前代车型一样,该车将以进口方式入华,而由于更换了更大排量的引擎,价格或将略微上调,但其零百速度与“神车”思域Type-R一样快,而动力输出与也远超现款高尔夫GTI。不过高尔夫即将迎来换代,且市场上还有像雷诺梅甘娜R.S.这样的对手正摩拳擦掌期待着这场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