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新增1.5T车型!预计不到15万元起售

UNI-K是长安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型大五座SUV,此前已在申报2.0T版本。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UNI-K 1.5T车型的信息,新车在造型方面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双边两出式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同时在尾部加入了双边两出式假排气装饰,另外新车高低较2.0T车型降低了10mm。

作为换代CS95的“换壳车”,长安UNI-K整体尺寸和现款CS95较为接近,车身长度达到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冠道、UR-V、大众途昂X等合资大五座SUV车型。和这些合资竞品相比,价格是UNI-K的一大竞争优势,预计新车1.5版本起售价低于15万元。

长安UNI-K新增1.5T车型预计不到15万元起售-图1

长安UNI-K新增1.5T车型预计不到15万元起售-图2

长安UNI-K新增1.5T车型预计不到15万元起售-图3

长安UNI-K新增1.5T车型预计不到15万元起售-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