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

目前已经确定,长城炮黑弹和旅居炮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以上两款车均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中进行了亮相,吊足了车迷的胃口。近日,长城炮黑弹的专利图正式曝光,让喜爱黑弹的车迷离实车又近了一步。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1

从正面来看,前保险杠、涉水喉、进气格栅以及车顶射灯都和概念车一样,前保险杠处集成了两个拖车钩、绞盘,以及LED雾灯。值得一提的是,黑弹车身尺寸达到5437*2070*1993mm,足够威武霸气。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2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3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4

从车侧来看,拥有运动化的龙门架、轮眉和车顶行李架,保持了黑弹的原汁原味。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5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6

从车尾看,后保险杠处有双出排气、后绞盘、LED雾灯和拖车钩。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7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8

从上方看,黑弹更显硬汉气质,整车的宽体特质完美的呈现出来,发动机盖带有散热孔,并且从上方可以清晰的看到龙门架还集成了备胎架的功能。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9

笔者最期待的当然是黑弹的“独门绝技”,经过全新调教的悬挂系统,从车展的概念车来看,整车的悬挂都得以加强,匹配上ATLAS阿特拉斯氮气避震,底盘更是整体抬高80mm。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10

长城炮黑弹专利图曝光最快二季度就能买到-图11

另外,动力上将采用2.0T汽油机+8AT的配置,并且为四驱车型。不过,实车可能和专利图并不一致,实车如何只能等到上海车展我们一探究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