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

日前,“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公布2021年首款新车定名五菱征途,官方定位为青春型皮卡,满足年轻创业奋斗者多元用车需求。同时,五菱品牌正式公布了征途的设计草图。根据官方介绍。五菱征途是针对当下年轻奋斗者,在新行业新场景下的多元用车需求,所打造的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青春型皮卡,希望开创中国皮卡新品类。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1

设计草图来看,五菱征途整体设计风格硬朗饱满,配色也充满年轻气质。新车采用了五菱家族化前脸设计,红色五菱LOGO至于格栅正中央,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并配合两侧矩形大灯组,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五菱的车。从平整的货箱可以看出,新车十分注重货箱的装载性和实用度。、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2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3

在五菱公布征途的设计图之前,就已有实车图流出。新车的完成度已经很高,有望在上半年上市。新车外观设计较为方正,尺寸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此外,该车的车身宽度在安装窄脚踏板后为1700mm,安装宽脚踏板后为1815mm。后货厢部分,栏板内的尺寸为2000/1520/365mm。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4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5

实车图曝光征途的内饰,可以看见新车采用了皮质座椅、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很好地印证了官方所说的这是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青春型皮卡。

五菱发布全新皮卡车型征途 主打年青创业市场-图6

动力部分,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征途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