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

今天,五菱征途皮卡改装车图片曝光。该车以户外钓鱼娱乐为改装主题,被广大的网友亲切的称之为“五菱皮卡钓鱼版”。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1

该车车身采用“锦鲤红”与哑光黑撞色搭配,侧身图案渐变的视觉效果,极大提升了辨识度,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更具时尚感。前脸造型简约大气,配备黑色哑光质感的前后防撞保险杠,提升功能性的同时,也增强硬派气质。车顶安装双探照灯,夜间行驶更为便利。同时,该车在后视镜上、轮眉上共6处均设计了示廓灯,强化夜间保护。搭载的235/45R17的越野轮胎,可增强车辆通过性。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2

该车具备一体化可拆卸式的龙门架,采用极致灰与哑光黑配色,上端延伸至车顶,配备了卡槽方便收纳鱼竿;下端包覆货箱,并安装了侧挂钩有利固定货物。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3

货箱就更有讲究了,具备可折叠座椅供车友户外垂钓,座椅两侧还安装了鱼竿卡槽,以便静置鱼竿,货箱内侧两边均有侧扶手,可放置物品。纯平的货箱更是让空间利用实现最大化。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4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5

五菱皮卡钓鱼版车型曝光货箱增加钓鱼座椅-图6

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座椅后面搭载了小冰箱,可用于存放生鲜;车顶和座椅上方各自拥有置物空间,可以存放户外用品和钓鱼用具。加固的货箱门板,也方便车友坐在上面垂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