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XV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1,665英镑(约为28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L e-Boxer,额定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图1

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图2

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图3

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图4

斯巴鲁新款XV售价曝光搭2.0L引擎/配置升级-图5

斯巴鲁新款XV前脸配备了上方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则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厚重。此外,新车还升级了18寸合金轮毂,并提供Horizo​​n Blue和Plasma Yellow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购。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天窗,皮革内饰,八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重新设计的悬架和减震器,以及增强的X-Mode和SI-Drive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