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混动版开售 搭2.0L+电机/标配多项辅助技术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新款斯巴鲁XV混动版车型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5,34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斯巴鲁XV混动版开售 搭2.0L+电机/标配多项辅助技术-图1

斯巴鲁XV混动版开售 搭2.0L+电机/标配多项辅助技术-图2

斯巴鲁XV混动版开售 搭2.0L+电机/标配多项辅助技术-图3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为改款车型,但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更加简约柔和,两侧的“C”形LED日行灯造型犀利,进气格栅中还加入了代表混动身份的蓝色装饰条。车身侧面继续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整车造型更加时尚。

斯巴鲁XV混动版开售 搭2.0L+电机/标配多项辅助技术-图4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中控台各种功能分区明确,T字区虽然配备了两块液晶屏,但并没有取消实体按键,增加了盲操作的便利性,此外,座椅和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其包括自动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动能回收在内的多项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