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

紧凑型SUV市场是当下车企的必争之地,而斯巴鲁XV凭借水平对置2.0L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给予了用户不一样的驾乘体验。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2021款斯巴鲁XV将在12月15日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整体配置小幅提升,并新增加两种车身颜色。此外,车头镀铬饰条、轮毂样式、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一定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图1

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图2

(上图为2020款车型)

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图3

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图4

新款斯巴鲁XV仍然会推出3款2.0L车型,以及1款2.0L混动车型,配置名称与现款车型一样。入门的2.0L精英版采用225/60 R17的轮毂,不过内部设计有所变更,且前格栅上方的金属线条上加入黑色装饰,前保险以黑色为基调进行了调整。豪华版和豪华版ES为225/60 R18的轮毂,格栅上方变更为镀铬装饰,与精英版产生区隔。

2021款斯巴鲁XV明天上市 全系配置升级-增新车色-图5

配色上,新车提供7种车色供选,并新加入了PLAZMA YELLOW PEARL(一种黄色,官方未定名)以及天际珠光蓝(与森林人相同),而此前的动感阳光橙和石英珠光蓝停止引进。具体配置上,新款斯巴鲁XV全系增配自动落锁、方向盘按键以及SI-Drive(S模式动力更强,且省油),除精英版外升级了连动反转后视镜、座椅记忆、后视镜折叠以及前方盲区影像监测系统,顶配智擎旗舰ES增加了X-Mode,动力上没有发生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