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几何A或4月上市 续航提升46.3%达600km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几何A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的尺寸和续航进行了升级。

新款吉利几何A或4月上市 续航提升46.3达600km-图1

新款吉利几何A或4月上市 续航提升46.3达600km-图2

新款吉利几何A或4月上市 续航提升46.3达6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与前脸合为一体,同时搭配银色的车标,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双色五辐花瓣式轮毂十分时尚。尾部造型紧凑饱满,狭长的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较现款车型的车长增加16mm,轴距依然为2700mm。

新款吉利几何A或4月上市 续航提升46.3达600km-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功率提升至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相比现款车型的续航提升了46.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