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汽车规划推10款新车 新款几何A将年内上市

几何汽车规划到2025将推出十余款全新纯电车型,覆盖轿车、SUV及MPV多个品类。几何首款SUV车型-几何C已经上市,该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18.28万元。几何A年内也将迎来升级年款车型,产品力将进一步提升。此外几何T此前也已曝光,该车或基于吉利帝豪GL打造而来,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此前透露,新车将在10月份发布,专门针对网约车、出租车市场。

几何汽车规划推10余款新车 新款几何A年内上市-图1

几何汽车规划推10余款新车 新款几何A年内上市-图2

几何汽车规划推10余款新车 新款几何A年内上市-图3

现款几何A售价为15元-19万元,分为41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但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20kW,最大扭矩均为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8s。该车车身尺寸分别是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慢充模式下,几何A需要8小时将电池电量充满,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可将电充充至80%。新款几何A的车型信息较为有限,预计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几何汽车规划推10余款新车 新款几何A年内上市-图4

作为几何汽车第三款车型,几何T的前脸尤其是尾部基本和2019款吉利帝豪GL保持一致,仅在雾灯造型上进行了略微调整。单从前脸设计来看,几何A作为几何汽车首款车型,为与吉利车型作出区隔,其设计理念引发不少关注,几何T前脸并未将此设计风格进行延续,考虑到该车主推出行市场,直接在现有车型上进行调整,降低设计及研发成本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显得更为重要。

几何T车身尺寸分别为4755×1802×1503mm,轴距2700mm,车长较几何A略长,轴距长度与帝豪GL保持一致。在动力上,几何T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以及日本电产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新车上市后将于同样主打出行市场的北汽新能源EU5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