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 下月9号全球首发

日前,奥迪发布了e-tron GT的最新预告,宣布新车将于今年的2月9日全球首发,预计最快今年底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工厂采用了100%的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非常环保。

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 下月9号全球首发-图1

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 下月9号全球首发-图2

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 下月9号全球首发-图3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运动且侵略性十足,细节上,新车前脸运用了大量几何元素来营造科技感,大尺寸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横幅式进气口以及导风槽,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和奥迪A7类似的大溜背设计,同时还配备了21寸轮毂,既运动又优雅。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上的大尺寸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奥迪e-tron GT发布最新预告 下月9号全球首发-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34kW,同时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5s。续航方面,新车搭载9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