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奥迪纯电轿跑——e-tron GT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月9日首发亮相,预计最快今年底在国内上市。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1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2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3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4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5

外观方面,结合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e-tron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大量几何元素来营造科技感,六边形封闭式中网两侧设计了横幅式进气口以及导风槽,运动感十足,全新的矩形阵列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色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车顶和21寸轮毂,是标准的GT轿跑范儿。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配备大尺寸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奥迪纯电跑车国内谍照 搭双电机 下月9号首发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34kW,同时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续航方面,新车搭载9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