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而国内市场车型也将继续搭载2.0T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1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2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3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4

大众新款途昂X外观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顶部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溜背造型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则继续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整个车尾。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5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6

大众新款途昂实拍搭2.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7

大众新款途昂X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机械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选用了传统的织物座椅,后排还提供了双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