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

秦PLUS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新车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10.78万起,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秦PLUS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可提供120km与55km两种续航车型,其高续航版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仅0.7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来计算,每公里油费最少仅需花费3分钱。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1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2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3

外观方面,秦PLUS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大大的提高了整车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溜背车身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灯腔内加入了飞镖型设计,彰显尾灯科技感。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4

内饰方面,秦PLUS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并且全系标配有10.1英寸旋转大屏、LED大灯、倒车影像、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4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12.8英寸旋转大屏、氛围灯、前2倒车雷达等配置。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5

比亚迪秦PLUS到店实拍预售10.78万起 3月初上市-图6

秦PLUS整体尺寸与秦Pro DM保持一致。动力方面,秦PLUS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动力不及秦Pro DM,但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高达43%,燃油经济性更高。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