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首曝 续航500km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路试谍照,本次谍照也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部分。新车在内饰上并未采用奥迪的“三屏幕”的设计,整体布局较为规整。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发布,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首曝 续航500km-图1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首曝 续航500km-图2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首曝 续航500km-图3

新车整体采用了溜背设计,前灯组造型狭长,前格栅更为直立,车顶曲线在B柱后方有明显的下滑。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比奥迪Q4 e-tron更低。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内饰首曝 续航500km-图4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虚拟座舱,但从谍照中来看,新车仅配备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两款屏幕,空调控制区域的液晶屏并未出现。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25kW,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