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汽车之家了解到,目前在北京地区哈弗F7全系有着3.63万的优惠幅度,入门车型的裸车价低至7.55万,顶配车型的裸车价也仅为11.55万。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1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2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3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4

哈弗在人们心中一直是国产SUV的标杆,旗下的H6长期霸榜SUV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而哈弗F7的定位相比H6更加年轻运动,9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2601辆。外观方面,其车头造型更加扁平犀利,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尾部还配备了镂空的扰流板和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方面,哈弗F7运用了极简的设计来凸显高级感,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5

哈弗F7再曝优惠 顶配裸车11万多/搭2.0T+四驱-图6

配置方面,以顶配的2020款 2.0T 四驱i悦型为例,其搭载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此外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倒车预警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其他科技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性价比十分突出。

哈弗在SUV领域深耕数十载,其十分清楚年轻人想要什么,所以他们赋予了这辆哈弗F7年轻时尚的标签,再加上突出的性价比,其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