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铃木雨燕运动版(国内称为速翼特)的实拍图片,该车的老款曾在国内短暂销售,但遗憾的是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新车的外观相较老款车型具有明显的改变,车体线条更加丰满、犀利,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层次分明,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排气融于后保险杠中,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基于铃木全新HEARTECT平台打造,在减轻重量的同时提高了车身刚度。车体也用了新型超高压钢板材料,整车重量仅970公斤,为新车的灵敏操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配置得到大幅提升,不仅提供了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和可调节的外部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多项舒适性配置,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等多项安全配置。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2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3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4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5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6

铃木雨燕运动版实拍搭1.4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7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