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

说起铃木,现在在国内正处于风口浪尖处,要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这让一度销声匿迹的铃木,在国内的生命末期又“活”了过来。铃木Swift(国内为雨燕),做为铃木旗下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也一直占据着销量王的地位,其经典的外形、小巧的车身、极佳的操控、及巨大的改装潜力,足以让一众车迷垂涎欲滴了。但所谓的经典更应该追求极致,并非一成不变,待你多年,你能否在经典中做出了改变?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1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2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3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4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5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6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7

铃木公司即将与著名品牌Kuhl合作,共同打造一款Swift(国内为雨燕)运动套件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格状及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其车标也将冠以Kuhl的品牌LOGO,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LED灯带,保险杠两侧装配大尺寸进气口,并带有雾灯,底部配有碳纤维前唇,整个前脸造型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与C柱上部均为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下方选用运动型轮毂,并搭配碳纤维侧裙。车尾层次分明,顶部安装鲨鱼鳍式天线,刹车灯带集成于小型扰流板中,尾灯组内部集成“C”型LED灯带,尾标同样采用Kuhl的品牌LOGO,下方装配黑黄拼色保险杠,并配有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老牌劲旅若能留在国内 飞度还敢叫超跑吗-图8

动力方面,Swift(国内为雨燕)运动套件版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这一次Swift(国内为雨燕)的变化,是可喜可贺的,虽说只是和知名品牌的合作,推出联名款的车型,但至少是经典的更迭,并非“老掉牙”的步骤,随着铃木与中国市场的渐行渐远,国内的铃木迷们恐怕是“无福消受”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