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推七座版“雨燕” 售8.5万元起/油耗仅5.3L

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铃木Ertiga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一款入门级MPV,采用七座布局,与新一代雨燕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该车目前在东南亚以及印度市场销售,起售价约为8.5万元,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

铃木将推七座版雨燕 售8.5万元起/油耗仅5.3L-图1

铃木将推七座版雨燕 售8.5万元起/油耗仅5.3L-图2

铃木Ertiga整体造型与新一代雨燕相近,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头灯组相连,格栅内部加入了网格状装饰。但与新一代雨燕不同,该车设计更加偏向稳重。车侧窗线条在经过C柱之后进行了一个上扬的处理,并且配合黑色饰板的运用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铃木将推七座版雨燕 售8.5万元起/油耗仅5.3L-图3

铃木将推七座版雨燕 售8.5万元起/油耗仅5.3L-图4

铃木Ertiga尾部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立柱式的分体尾灯由银色镀铬条相连接。由于车型定位以及成本原因,该车仅提供15英寸轮毂。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5×1690mm,轴距达到2740mm,离地间隙为180mm。

动力方面,铃木Ertiga搭载了代号为K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吉姆尼相同),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油耗方面,铃木Ertiga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自动挡低于6L。

速翼特
速翼特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