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微调 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大众新款途锐3.0TSI 锐享版现已到店。新款途锐外观调整体现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前后LOGO,内饰则换装了全新的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后续其他配置车型也将同步以上调整。考虑到是年款车型,新款途锐的价格区间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微调 即将上市-图1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微调 即将上市-图2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微调 即将上市-图3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微调 即将上市-图1

动力方面,途锐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带有托森差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适应性空气悬架,支持高低、软硬调节。

目前全国地区在售的途锐包括2020款2.0T、3.0T车型以及1款2021款2.0T车型,市场优惠普遍集中在7-10万元左右,价格比较可观,预计后续的2021款车型也将保持现在的优惠幅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