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

长安正式发布旗下全新长安CS35 PLUS车型,新车作为换代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显运动时尚。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1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2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长安CS55 PLUS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配备贯穿式前位灯,搭配红色“S”标识以及前包围处的红色贯穿饰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使用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18寸轮毂,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缩短。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4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5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6

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造型大改-图7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配色可选,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部分换搭了全新的一体式双联屏,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钢琴按键式物理按键,营造十足的科技感,整体造型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