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明天正式亮相,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1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2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3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黑色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其红色的“S”标识和前包围上的红色鱼骨状饰条凸显了运动感,狭长的LED灯带贯穿车标,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同样运用了体现运动性的红色饰条。尾部则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黑色搭配金属色的质感十分高档,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并给配备了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和运动感兼具。

全新长安CS35 PLUS明天亮相 搭1.6L引擎更运动-图6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并且仍将匹配5速手动、CV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