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即将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长安CS35 PLUS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天正式亮相。

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实拍抢先看-图1

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实拍抢先看-图2

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实拍抢先看-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长安CS55 PLUS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红色“S”标识以及前包围处的红色饰条,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有所缩短。

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实拍抢先看-图4

外观内饰大变样 全新长安CS35 PLUS实拍抢先看-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并换搭了全新的一体式双联屏,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钢琴按键式物理按键,营造十足的科技感,整体造型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预计仍将匹配5速手动、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