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库存!特斯拉Model S、Model X或将迎来改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已经对所有门店发布通知,到2021年1月底,Model S和Model X要完成清库工作。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部分门店已经没有了这两款车型。此前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已经停产了这两台车,综合来看,Model S和Model X大概率将进行改款。

清库存特斯拉Model SModel X或将迎来改款-图1

清库存特斯拉Model SModel X或将迎来改款-图2

清库存特斯拉Model SModel X或将迎来改款-图3

清库存特斯拉Model SModel X或将迎来改款-图4

早在2020年12月24日,特斯拉就已关停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马斯克曾通过内部电子邮件表示,这两款车型的生产线将在2021年1月11日重启。虽然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仍然高涨,但其技术水平放到现在来看的确有些落后,这两款车使用的电池组与十年前特斯拉Roadster首次推出时使用的技术完全相同。倘若进行改款,特斯拉大概率将升级这两款车的电池技术。

有消息称,除电池技术外,特斯拉还计划更新中央显示屏、小尺寸仪表盘以及高端内饰材料。有关这两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讲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