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致信特斯拉,要求其尽快召回近16万台的Model S和Model X,原因是这些车潜在的故障隐患可能会导致联邦政府强制要求安装的几个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1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2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缺陷调查办公室的报告,问题的关键在于中央大屏幕的处理器控制单元。一旦出现故障屏幕就会黑屏无法操作,由于特斯拉的空调控制面板位于屏幕内置的程序内,所以就无法打开空调和风挡加热丝进行除霜功能,并且后视摄像头也无法正常显示。但根据联邦法律规定,后视摄像头和除霜功能是必备的,同时当处理器出现故障时,自动驾驶和转向灯也将会受到影响。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3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4

特斯拉在大约16万台2012-2018款Model S和2016-2018款Model X上安装了Nividia Tegra 3处理器和8GB内存。处理器系统的内存寿命约为3000次左右的完整读写次数,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这相当于5-6年的正常使用寿命。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5

16万台特斯拉亟待召回涉及Model S和Model X-图6

截至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只是希望特斯拉对涉及的车辆进行召回,并非是强制要求。但如果特斯拉没有对此做出回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有可能会将此问题宣布为缺陷而进行强制召回。未来有关此事的相关进展,网新社也将会进一步跟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