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QA的最新谍照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并将同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据悉新车有望于1月20日正式亮相。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1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2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奔驰GLA区别不大,同时采用了大量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包括前脸部分的封闭式前格栅,类似奔驰EQC的前灯组,其车尾部分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奔驰EQC同款贯穿式尾灯。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4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5

奔驰EQA最新谍照曝光 推四驱版有望8天后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改进过的MFA前驱平台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MATIC全轮驱动版本,在后轴上增加第二个电动机,使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03kW左右,匹配容量为60-70kWh之间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