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QA内饰首曝 风格似GLA/配四驱系统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车型的最新谍照图,其中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部分。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受疫情影响发布时间推迟至2021年3月,并将于同年5月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EQA内饰首曝 风格似GLA/或37万起售-图1

全新奔驰EQA内饰首曝 风格似GLA/或37万起售-图2

全新奔驰EQA内饰首曝 风格似GLA/或37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身细节的设计上采用了许多来自奔驰EQC车型的元素,前脸部分配备封闭式前格栅,其内部预计将采用与EQ家族相同的横幅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或将集成L形日将行车灯带,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有望搭载贯穿式尾灯。

全新奔驰EQA内饰首曝 风格似GLA/或37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奔驰GLA非常相似,中控部分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并配备标志性圆形空调出风口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仪表盘上显示了其电量信息,彰显其电动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最大综合功率分别有望达到201马力和335马力,配备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