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

2021年1月8日,在海南举办的2021新能源车展上,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红旗E-QM5。新车定位为一辆中型纯电动轿车,NEDC续航里程达431km,新车将专注高端出行领域。而E-QM5的名称则代表:E——纯电动、Q——红旗Q系列、M——出行领域、5——B级产品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1

作为一款电动车,红旗E-QM5配备了带有直瀑式镀铬饰条的封闭式格栅,而在格栅两侧,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则显得尤为独特。这样的设计十分大胆,具体视觉效果对不同人会有不同反应。车身侧面,红旗E-QM5保持了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平直的腰线在车尾部分与流线型的车顶相回合,营造出车尾短促而方正的造型。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2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3

车内,红旗E-QM5有着简洁的内饰氛围。大尺寸仪表屏、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等偏向常规的设计,方向盘上橙色按钮也证明了其专车的身份。配置方面,该车或提供了木纹装饰面板和皮制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的控制按键和带有腿托的座椅均是为后排乘客做出考虑。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4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5

专注高端出行领域 红旗E-QM5车型正式发布-图6

动力方面,红旗E-QM5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431km,电池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