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红旗E111(内部代号)的无伪实车图,该车是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量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分体式灯组造型十分奇特,内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据悉,该车是红旗品牌迈向移动出行服务推出的首款车型,预计价格或在20-30万元左右。

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图1

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图2

红旗E11前脸采用了类似家族E-HS9的直瀑式设计,不过与家族其它车型“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新车引擎盖上方也可以看到红旗全新的贯穿式旗标,两侧分体式灯组中的日间行车灯灯带呈现“U”字状,造型更显活泼,视觉感观上更加年轻,车侧下方选用了五辐式双拼色轮毂。

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图3

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图4

红旗纯电动轿车无伪实拍 灯组很新颖/3个月后量产-图5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方向盘样式和家族其它车型有着明显区别,上方直接用“红旗”取代了传统的盾形车标。新车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扶手放下后或是空调及娱乐系统的调节按键。尺寸方面,E111轴距达2990mm,相比特斯拉Model S更具优势(2960mm)。动力上,该车或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电动机,超过了现有的E-HS3车型(单电机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