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

红旗E111(内部代号)是红旗品牌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量产。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E111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电子挡把。据悉,E111是向集团迈向移动出行服务推出的首款车型,预计价格不会很高,或在20-30万元之间。

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图1

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图2

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图3

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图4

新车前脸采用了E-HS9类似的直瀑式设计,同时还配备有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新车车身侧面造型比较常规,偏向稳重大气的设定。车尾灯组和E-HS9类似,并未使用与家族其它车型“四平八稳”的设计元素,灯带造型更显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将集中在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家族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

红旗纯电动轿车内饰曝光配悬浮大屏 3个月后量产-图5

尺寸方面,E111轴距达2990mm,相比特斯拉Model S更具优势(2960mm)。动力上,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电动机,超过了现有的E-HS3车型(单电机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