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4.17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图1

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图2

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图3

新车将依旧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同时新增了“枫叶红”配色,内饰布局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

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图4

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图5

铂金运动型还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可在60多类实用场景内实现多达214种人机交互命令,用户可轻松畅享包括百度导航、车内温度调节以及天气、航班查询等各类功能,更能通过百度随心听聆听音乐、新闻及有声读物。此外,这一版本车型还更升级了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