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感觉现在有个性的车不多了?尤其是“走量”的中型轿车。可能你忽略了一款车型的存在,TA就是凯迪拉克CT5。一款路上曝光量不多,但是有个性、有坚持的运动型轿车,究竟这款主打新美式格调的新车值不值得拥有?试过便知!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1

凯迪拉克CT5,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

1、售价多少?有几款车型?是否有优惠

凯迪拉克CT5分为两种外观风格,风尚版与运动版,目前6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为:27.97-33.97万元。目前,裸车大概优惠3万元左右,各地略有不同,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2、有什么独特之处?

在车型定位方面,凯迪拉克CT5定调为新美式格调轿车,走的是运动豪华定位,属于中型轿车中的细分。在风格上具有不同的感觉。

3、有什么亮点?

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闪电灯组;溜背设计;前后50:50车身比例;后轮驱动;2.0T可变缸发动机;10AT;运动化内饰风格;BOSE音响;模拟声浪等等。

外形有什么特别的?

在目前“看脸”的时代,凯迪拉克CT5绝对是高颜值,行驶在路上,总会获得路人的关注。50:50的车身比例让前悬更短,而车尾溜背设计跑味十足。相比其它同级车型,具有非常个性的风格。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1

试驾车型:凯迪拉克CT5 28T 铂金运动型 指导价:33.97万元。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2

外形最抢眼的设计要属全LED的闪电灯组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3

星空蓝车漆颜色很特别,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小鸭尾”跑味十足。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4

流媒体内后视镜车尾摄像头200万广角、3倍视野。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5

全新星光门把手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6

铂金运动型独享19英寸曜石铝合金轮毂,匹配米其林245/40 R19 Pilot Sport4S高性能轮胎。同时拥有蓝色Brembo制动卡钳。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7

凯迪拉克CT5试驾 买一款有性格运动轿车的几个须知-图8

凯迪拉克的灯光艺术不仅体现在前大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