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2月销量为31,464辆,同比增长5.3%,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其中MPV车型合计销售9,753辆,同比增长71.1%,M8同比增55.7%,M6同比增91.1%。另外,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全新轿车EMPOW55,新车设计上与目前家族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脸造型“撞脸”奥迪A7,个性化十足,预计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1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2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3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4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5

具体车型方面,广汽传祺销量最好的是GS4家族(含GS4、GS4新能源和GS4 COUPE),1-12月累计销量为127,108辆。GS4基于GPMA架构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运动中带着一丝霸气,另外该车还提供更为激进的轿跑版本,很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动力上该车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连续四个月销量破3万 M6同比大涨91.1-图6

新产品方面,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轿车——EMPOW55,该车预计定位在GA4与GA6之间,前脸给人一种奥迪车型的既视感,车侧采用了偏运动趋向的溜背设计。此外,SUV板块的GS8也将在明年完成换代工作,其将搭载2.0T混动+四驱系统;GS4或将推出新款车型,M6有望迎来中期改款,或新增2.0T版本。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