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

对于刚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他们都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业,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而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成为了不少年轻人打拼的目标。本期《帮您选车》栏目就收到了这样一位网友的提问,他月收入6500元手里有一定积蓄,想要按揭买辆8-12万适合年轻人的车。本次栏目我们为他推荐了三款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3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4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5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6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7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8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9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0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1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2

传祺GS4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颜值进阶了一个档次。而内在方面,设计可以说是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完美结合,绝对算得上是个十分讲究的座舱空间。颜值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去选购,再说说它的购车金融政策,根据网友的购车预算,GS4手动精英版首付20%(2.7万),贷款48期月供金额不到2300元,对于月入6500元的他来说,GS4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选择。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3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4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5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6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7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8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19

捷达VS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延用了大众的一贯风格,但其精致的前格栅让它有了捷达品牌独有的特点。对于年轻人来说,它的颜值虽然算不上出众,但是它源于德系品质的三大件,足以保障它是一款皮实耐用,成熟可靠的产品,减少了日常维护它的成本。他自身的这些特点非常适合这位网友去购买,而购车政策方面,采用标准信贷方式,捷达280TSI自动进取版,只需首付不到2万元(20%),同时每个月仅需还款2500元,基本不影响这位网友的日常生活,还能享受到用车的便利性。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0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1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2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3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4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5

想要低首付/低月供购车这三款值得年轻人去选-图26

长安逸动PLUS的外形绝对是它的一大“法宝”,它极富张力的前脸造型,就能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加上它富有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年轻人一定会为之买单。而说到这位网友的购车诉求,以他的预算可以买到次顶配车型,首付比例20%(1.9万元),36期每期月供2300元,此外还有90天0月供、三年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对于和这位网友一样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总结:本文对于三款车已经进行了大致的解读,主要是针对网友关注的重点。这三款车型都有着低首付、低月供的优势,适合工作没几年,收入不多的年轻人去贷款购买。而这三款车型究竟哪款适合您,其实还是要看您想要什么。看重德系品质,希望爱车皮实耐用的就选捷达VS5;追求优雅外观和豪华内饰氛围的用户,传祺GS4自然不能错过;而长安逸动PLUS则在颜值和配置方面更为突出。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