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

近年来,SUV车型的热度持续高涨,其凭借大气的外观、实用的空间与良好的通过性在国内市场广受好评。特别是自主品牌SUV车型如潮涌般崛起后,一些好用、好开且价格亲民的SUV很是让消费者买单。作为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第一代传祺GS4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3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4

而就在前不久,第二代传祺GS4 家族“全国40城试驾体验活动”在各大城市陆续展开,本次的广州站,除了带来全新的第二代传祺GS4之外,还带来了传祺GS4 COUPE、传祺GS8、GM8等热门车型,此次小编有幸受邀参与这次活动,让我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第二代传祺GS4。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

本次试驾活动项目,主要包括”直线试驾项目”、”蛇形绕桩试驾”、”定圆绕弯试驾”。在这里我们有机会体验到车辆的加速性能、刹车性能、操控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本次试驾车辆是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1.5T的高配车型,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广汽GPMA平台所打造,该平台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研发的模块化架构平台,涵盖轿车、SUV、MPV及PHEV/HEV等多种车型。新车在继承第一代传祺GS4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搭载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配有智慧物联与自动驾驶等多种智能科技。同时,第二代传祺GS4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车载版微信的量产车型,代表了目前广汽传祺在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6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7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8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9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0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1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2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3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4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5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6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传祺GS4配备ADiGO自动驾驶系统,拥有ACC 全速自适应巡航、FCW 前碰撞预警、AEB 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 车道偏离预警、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 智能选近光灯切换系统、ICA 集成式巡航系统、TJA 交通拥堵辅助等多项辅助功能,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此次试驾活动中,厂商还提供有传祺GS4 COUPE车型,这辆车同样是基于GPMA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只不过与GS4不同的是它定位于个性前卫的轿跑SUV车型,拥有动感个性造型、高级品质座舱、高效随心驾控,与GS4形成好玩、好用的双重名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7

此外,传祺GS4 COUPE在动力系统上也与GS4 有所区别,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拥有0.2秒极速换挡,具有平顺性、经济性、驾驶性和可靠性四大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双离合变速箱凭借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膺汽车评价研究院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8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19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0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1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2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3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场地试驾传祺GS4双雄家族-图24

写在最后:通过本次试驾,不难看出第二代传祺GS4依旧亮点满满,有经典的传承,也有科技和创新的突破,综合实力得以明显提升。而最令我心动的是传祺GS4 COUPE,个性张扬的外观,与极致操控的乐趣,令在场的每一位不为之动容,相信在传祺GS4百万口碑的加持下,传祺GS4 COUPE依靠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致玩乐科技等卓越品质,定能延续第二代传祺GS4的热销势头,共同抢占自主中高端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