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版上市 售价19.98万

2021年1月7日,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9.98万。全新纳瓦拉AT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升级,产品实力进一步加强。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版上市 售价19.98万-图1

纳瓦拉自动挡车型外观与早先上市的MT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车身尺寸为5266×1850×1839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

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搭载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配备JATCO(捷特科)7AT原装进口变速箱。该车接近角32°、离去角25°、最小离地间隙214mm,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不错的越野通过性。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版上市 售价19.98万-图2

新车配备智能钥匙,支持一键启动功能,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提供安全驾驶环境,搭载9英寸触控液晶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相得益彰,宇航级零重力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学,8向电动调节,增加乘坐舒适性。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版上市 售价19.98万-图3

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全面升级, TPMS胎压、AVM 360°影像、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BTCS电子限滑差速功能、HSA坡道辅助功能、液压制动辅助功能、紧急制动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确保全方位的驾乘护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