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

2020年12月7日,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全国预售正式开启, 预售价格19.98万元。新车不仅动力澎湃,亦强势升级诸多实用配置,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即日起至2021年1月6日,前往郑州日产全国经销商店面预订新车,可立享五重豪礼、万元钜惠活动,包括:①订车礼-订车即送好礼;②健康礼-免费更换CN95空滤;③保养礼-赠送3年6次保养;④金融礼-享两年0息;⑤置换礼-置换补贴5000元/台。

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图1

集日产87年皮卡制造技术与郑州日产27年合资经验于一身,其与日产NAVARA海外版多方面拥有着一致的造型和设计,融合了皮卡硬派的形象和SUV的设计元素,颇受广大用户喜欢,在国内高端皮卡领域中销量名列前茅。纳瓦拉自动挡车型外观与早先上市的MT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车身尺寸为5266×1850×1839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加入了多功能镀铬电动后视镜、海外版同款18寸轮毂、哑光一体式行李架、高性能尾翼等外观组件,增加了车辆时尚感。

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图2

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图3

中控部分依旧为腾飞展翼式中控台,空调和液晶大屏采用上下结构,符合目前国际化主流设计,更有利于车内冷暖循环。全新纳瓦拉自动挡车型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旗舰型更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同时9寸中控大屏集成了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模块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极大增添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以及驾驶乐趣。

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图4

19.9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AT车型开启预售-图5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原装进口的JATCO 7AT变速器,配合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套动力组合同时还应用于多款硬派SUV车型上,具有可靠、动力强、燃油经济性高和舒适静谧等多个优点,同时纳瓦拉还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拥有32度的接近角、25度的离去角、214mm的最小离地间隙,能够满足用户的越野玩乐需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