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

日前,一汽丰田卡罗拉1.5L车型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三种动力类型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但网新社从天津技术开发区获悉,一汽丰田正在对其天津发动机工厂进行改造,信息显示工厂将新增TNGA 1.5L/2.0L/2.5L发动机产能54万台/年,同时削减1.2T发动机产能10.8万台/年,项目将于今年3月竣工投产。这预示着卡罗拉1.2T车型最快将在今年上半年停产。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图1

上图为1.2T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图2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图3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图4

一汽丰田卡罗拉1.2T车型或停产1.5L车型取而代之-图5

丰田全新的1.5L发动机运用了高速燃烧、阿特金森循环技术、D-4直喷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为89kW,超过了1.2T发动机的85kW,而压缩比则达到了13:1,有着比1.2T发动机更低的油耗,从而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从价格上来看,1.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98万-13.28万,1.2T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28万-14.58万,1.5L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售价门槛,同时售价区间也与1.2T车型有重叠,极有可能在未来直接取代1.2T车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